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大圣归来每日任务大闹天宫玩法简介

发布时间:2015-05-21 11:33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大圣闯天宫,不可谓不潇洒~在《大圣归来》中,我们不仅可以闯天宫,而且还要每日一闯!大闹天宫任你行!

  大闹天宫是一个每日获得奖励的爬塔副本,每层通过后可以获得奖励,层数越高,奖励越丰厚。

  闯关

  点击副本头像可直接挑战,每层副本都有不同的通关条件,完成通关条件才可攻打下一层。

  每次战斗胜利无消耗,失败消耗一次,每层挑战次数为2次。

  每5层会出现收关BOSS,挑战成功可获得对应层的战斗宝箱奖励点击查看当前层奖励,只有5的倍数层时出现

  扫荡

  点击扫荡按钮可以自动战斗至之前的最高层数,每层扫荡需要30秒,且不判断战斗结果直接胜利。

  重置

  每日有两次免费重置机会,重置后每轮挑战次数重置,并回到第一层重新开始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