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大圣归来七十二变成就属性一览

发布时间:2015-05-21 11:28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九,是为常数,每一次常数的达成是为圆。《大圣归来》七十二变玩法开启后,并不代表你已经可以变身七十二次,而恰恰是刚刚开始!

因此,游戏中为七十二变开通了成就系统,每次达到一定变身数,即可开启成就,获得属性加成!

七十二变成就

1、每获得一定数量的可变化英雄时,就可以完成一个变身成就,并得到对应的属性加成;

2、属性加成作用于主角位的卡牌,无论主角选择变身成为哪一种卡牌,都会得到该属性加成;

序号

名称

可变身数

收益

1

初窥仙法

9

外防+10%

2

移形幻影

18

内防+10%

3

三头六臂

27

生命+5%

4

飞天循地

36

攻击+4%

5

随心所欲

45

最终伤害+500

6

洒豆成兵

54

命中+4%

7

移山填海

63

闪避+3%

8

七十二变

72

暴击率+3%

《大圣归来》游戏的核心玩法——七十二变系统,可以让主角拥有幻化成其他英雄的能力,从而打破自身定位的局限,获得不同的玩法体验。游戏将于4月底再度开测!七十二变系统随意体验~小编已准备好666元大礼包恭候各位大驾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