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RPG新作《最终幻想 MOBIUS》职业情报揭秘

发布时间:2015-05-18 13:59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最终幻想 MOBIUS》有着非常独特的战斗系统,尤其是“エレメント(元素)”技能,只要点击屏幕就可以决定最基本的战斗指令,通过打击敌人获得“エレメント(元素)”就能够发动强大的必杀技能,有火焰,雷霆、空气、水等强大的元素法术,甚至还能召唤出强大的召唤兽。此外游戏还有着最终幻想系列最为经典的转职系统,玩家可以转职为“战士”“白魔道士”“游侠”等等最终幻想系列中登场的著名职业。

  加兰德

  声优:藤原启治

  主人公沃鲁穿越到异世界,被卷入战斗之时所遇到的全身披着重装甲的谜之骑士。在发现了拯救世界的“光之战士”沃鲁后,给予了他很多有用的建议。知识丰富经验老练,有着相当实力之人。

  艾可

  声优:丹下樱

  住在山中的妖精,性格反复无常。传说只要遵循她的引导便能,找到宝藏。本来普通人是看不见她的,然而主角沃鲁好像能看得清清楚楚,现在正在和沃鲁一同旅行当中。

  战斗中会我们的艾可将可以支援沃鲁,能够使用回复魔法,强化BUFF等等,行动十分迅速。另外艾可将可以穿着到各种不同的服装哦,根据自己的喜好好好给艾可打扮一番吧!

  职业:战士

  玩家初期设定好的默认职业,可以转职为洋葱剑士,特点是整体能力十分平衡。必杀技为“ラウンドスラッシュ”,能大范围地产生巨大伤害,并且附带“BREAK”BUFF提升自身攻击力。

  职业:游侠

  武器为双短刀,擅长快速连击的职业。发动必杀技ダンシングエッジ将可以追加“BOOST”BUFF快速削减敌方的“BREAK”槽。

  职业:白魔道士

  白魔道士其实不单单擅长恢复系的白魔法,其攻击力属性和速度属性也是相当优秀的级别。必杀技为聖なる祈り能够给予敌方单体巨大伤害,并且追加“Regenerator”再生效果,持续回复自身HP。

  职业:骑士

  骑士是HP和防御力都比较高的职业,擅长防守。必杀技为レディアントソード,利用光剑穿透敌人,给予敌方范围性伤害,并且自身追加“Barrier”屏障效果,大幅度提升自身防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