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梦江湖装备强化技巧详解

发布时间:2015-05-15 10:28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无战斗不江湖,大侠闯天下,不经过千锤百炼怎能名震江湖成就一代宗师。《梦江湖》让你尽情领略江湖武林的刀光剑影。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人在江湖,精良霸气的装备能为你实现江湖梦保驾护航。

  从小李飞刀、崇阳铁剑到温侯银戟、流星锤,再到修罗刀、无魅手,《梦江湖》百款兵器任你挑选。霜雪鸳鸯、月海宝佩等辅助神装,为你增加生命属性并抵御攻击。神兵装备三六九等,威力大小绝伦,打造淬炼傍你行走江湖。

  装备强化 战力飙升

  装备强化可增加装备基础属性,你只需要消耗一定的银两就可以进行强化。当装备强化产生暴击时可额外提升装备等级,可节省一部分强化装备所需的银两。如果你拥有的银两足够多,可以通过一键强化,一次性最大化提高当前装备可提升的等级。

  装备淬炼 品质提升

  装备淬炼主要增加装备的附加属性,需要消耗一定量的矿石。淬炼的结果与矿石的品质密切相关,矿石的品质越高,淬炼出的装备的附加属性结果越好。装备淬炼的次数越多,可提升的附加属性的幅度也就越大。

  强化转移 省时省力

  每获得一件神兵利器都要从头开始历练,耗时耗力,装备强化转移完美解决。强化转移可将一件装备的强化等级转移至另一件装备上。需要注意的是,装备间使用等级必须相同。特殊装备为神兵,神兵不存在强化,所以也不能够进行强化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