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日系格斗手游《激斗学园》 中文版正式登陆双平台

发布时间:2015-05-15 10:11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切游网消息:由日本游戏厂商EIGHTING开发的人气MMORPG手游《激斗学园》(日名:激突!ブレイク学园)于日本国内已累计突破50万下载数,繁体中文版从昨天开始已经在Android及iOS平台上架了。

  游戏简介:

  游戏以巨大的激斗学园为舞台,学园里聚集了数量众多而且个性十足的学生,而我们的玩家需要在这裡好好培育自己所属的学生,提升他们的战斗力。

  游戏的基本玩法是弹出角色攻击敌人,撞击的次序和连击均会影响攻击输出,因此弹出时需要好好斟酌计算一下哦。同时激突力槽到达临界时就可以使出最终奥义“(崩坏撞击)”。角色们亦有各种的合体技,利用其压倒性的力量将敌人一网打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