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蓝港Q1财报披露产品线 已公布七款手游

发布时间:2015-05-15 09:43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移动游戏研发商及开发商蓝港互动发布了2015年Q1财报。根据财报显示,蓝港互动Q1业绩下滑主要受《十万个冷笑话》影响,因上线时间较晚,对Q1财报的业绩贡献不明显。同时在第一季度财报中显示,蓝港互动计划在2015年推出7款产品。

  财报显示,代理游戏《十万个冷笑话》全平台上线后,每日活跃用户超过100万,《十万个冷笑话》是基于中国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的3D回合制RPG游戏,其漫画网络累计播放量逾20亿次。

 

  继《十万个冷笑话》之后,蓝港互动计划在2015年推出以《后宫·甄嬛传》,《白发魔女传》,《蜀山战纪》以及《芈月传》等为代表的多款IP作品。

  《后宫·甄环传》是根据同名小说、电视剧改编而成的回合制卡牌游戏;《白发魔女传》是一款由中国同名武侠小说《白发魔女传》改编而成的3DMMORPG游戏;《蜀山战纪》是根据同名电视剧《蜀山战纪》改编而成的3DMMORPG游戏。

 

  以时空穿越为主题的《穿越之大官人》、以星际历险为主题的《星球崛起》,魔幻游戏《永恒战记》等手游即将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