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网易Q1财报:超八成营收来自游戏

发布时间:2015-05-14 19:32作者:木子来源:未知

  切游网5月14日消息 网易今日发布了2015年Q1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网易第一季度总收入38.85亿元(约6.27亿美元),同比增长54.2%;净利润为12.64亿元(约合2.04亿美元),同比增长12.5%。其中在线游戏服务收入为31.04亿元(5.01亿美元), 较2014同期收入21.56亿元增长44%。

  财报显示网易第一季度在线游戏服同比的增长主要得益于自研游戏,如《新大话西游2》和《梦幻西游2》,以及代理自暴雪的《魔兽世界》的收入增长,以及移动端游戏产品的收入贡献,如《乱斗西游》,《天下HD》以及手游版《梦幻西游》。

《天下HD》截图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先生表示,网易在PC在线游戏和移动端游戏领域都发布了新的内容和产品,带动了收入增长。2015年网易将发布多款新的游戏产品,现有游戏也将推出新的资料片。

  在4月,网易正式发布了2.5D MMORPG《镇魔曲》,并推出了《新大话西游2》和《倩女幽魂2》的新资料片。3D东方幻想MMORPG《天谕》计划于近期开启国服不限号测试。

  4月下旬与暴雪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开展了中国地区《暗黑破坏神III:夺魂之镰》的公测,在十天内销售超过100万份,创下了中国单机游戏最快销售记录。

  5月下旬进行《风暴英雄》的公测。手游方面,已经上线了超过20款各类型手游产品,并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推出更多自主研发和代理的手游产品。

  今年下半年,在国际业务方面,网易将与亚洲和北美的合作伙伴一起,将游戏产品推向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