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天堂永恒》6月首测 国服或由腾讯代理

发布时间:2015-05-14 17:06作者:冷茶来源:且游原创

  切游网5月14日消息 今日,韩国游戏厂商NcSoft正式公开了《天堂》续作《天堂永恒》的首测日期。

  据了解,《天堂永恒》是《天堂》系列的最新作,继承了天堂的世界观。游戏描述在遭到持续两百年的镇压与恐怖统治下,为了对抗恐怖斗争的英雄故事。游戏以副本为主要玩法,采用了动态式的组合方式。系统在玩家进入副本时,会将事先准备好的的副本元素进行随机排列组合,包括建筑、场景道具、生成的怪物等等,也就是说同一个副本将会以多种不同样貌出现在玩家眼前。

  此外,NCsoft在近期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发布了《天堂永恒》将会在6月份进行首测的消息。NCsoft的尹在秀(音译)CFO表示,“《天堂永恒》正按照当初的计划顺利进行开发之中,并将在6月份计划进行小规模测试”。尹在秀CFO还表示,“通过小规模测试将可以了解到目前为止的开发状况以及往后的游戏方向性”。

  《天堂永恒》是以NCsoft的代表IP《天堂》作为基础而正在开发中的MMORPG网游。游戏中采用了可以一次扫荡多个敌人的暗黑风格战斗方式,并且拖动鼠标来释放技能等游戏玩法是本作的主要特点。另外,本作还使用了云服务器,这不仅在PC电脑,同时也可以在移动端进行游戏,是一款支持多平台的作品。

  尹在秀CFO最后表示,“《天堂永恒》将会通过云服务器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服务,因此也正在筹划全球性测试。只是,因为是用云服务器提供服务,所以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因素,因此目前还很难确定具体的测试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