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剪纸新玩法 三消新游《Parigami》隆情上线

发布时间:2015-05-14 10:11作者:冷茶来源:网络

剪纸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可就在今天,《Parigami》一款融合了剪纸风格的非洲荒野三消手游于今天与玩家见面了。

剪纸风贯穿了整款游戏,折纸风格展示的关卡地图,纸制的小动物,看起来像是置身于趣味的童话世界之中。游戏并没有沿用一般的交换来消除,而是移动一整列或一整行来进行消除,玩法上好颇见心思。每当纸制的小动物消除时,就会喷发出五彩纸屑。如果一次消除4个及其以上,玩家的得分将会大幅增加,还伴随着更壮观的纸屑礼花。

游戏中将出现非常六类知名的动物,每一类都有自己专属小游戏,非常有趣。完成小游戏之后,玩家可得到礼花发射器作为奖励,可在主关卡使用。另外,制作团队还为 Apple Watch 打造了适配应用,可与《Parigami》进行关联,养成小动物,教它学习飞行,为你日后的游戏搭一把手。

更多游戏新闻,尽在切游网新游速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