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怪物弹珠》销售火热 MIXI2014年流水暴增8倍

发布时间:2015-05-13 15:37作者:冷茶来源:网络

5月12日,《怪物弹珠》开发商MIXI公布了其2014财年财报。根据财报显示,截止到2015年3月31日,MIXI公司2014财年销售额达到1129.18亿日元(约合9.4亿美元),同比增长828.9%。在2014财年第四季度,公司销售额达446.53亿日元(约合3.7亿美元),同比增长34%。这样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怪物弹珠》所带来的成功。

MIXI营收连年攀升

截止到目前,《怪物弹珠》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收获了超过3000万次下载,在中国、香港以及东南亚等新市场发布以来,也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日本咨询公司Kantan Games的创始人Serkan Toto认为,《怪物弹珠》正在成为下一个《智龙迷城》。在过去的两年时间中,《智龙迷城》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仅在日本的下载量就已经超过了3500万次,而截止到目前《怪物弹珠》的全球下载量仅有2500万次。

在Serkan Toto看来,《怪物弹珠》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最终每日流水将会超过400万美元每天,而这还仅仅是游戏的收入。同样是在5月12日,MIXI官方公布了动画以及3DS版本游戏的计划。电视动画和3DS掌机游戏都将在今年年内推出。在此之前,《智龙迷城》曾经在2013年12月推出3DS版本游戏,截止到目前其销量已经超过200万份。很显然,MIXI公司可以从IP授权中获得更大份额的收入。

2014财年销售额增长8倍

但他同时还表达了对《怪物弹珠》在海外市场发展前景的怀疑。截止到目前,超过90的怪物弹珠收入都来自于日本本土的玩家,虽然中国和北美都是MIXI所看好的市场,同时《怪物弹珠》在这两个国家也确实有着收入的增长,但是整体来说表现却并不理想。“在登陆这两个市场几个月之后,我们并没有从中听到什么好消息。这意味着什么是不言而喻的。”

IP授权也将成为公司收入来源之一

同时也有分析师认为《怪物弹珠》在海外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分析师Stewart Rogers认为,中国的《怪物弹珠》装机量正在上升,极有可能在一年之内超越日本本土市场的装机量。

在5月12日,MIXI宣布将会在今年年内推出一款新作,称这款作品仍然会是“每个人都能够和朋友们乐在其中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