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大主宰》5月28日正式公测 多位艺人助阵

发布时间:2015-05-13 10:47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近日,巨人移动宣布手游《大主宰》将于5月28日开启全面公测,据悉这款是巨人移动首款副本占领可命名互动手游。届时将斥资千万启动全“民”星扶持计划。目前,该计划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已有一批艺人率先加入该计划中。

  《大主宰》手游是由起点白金作家“天蚕土豆”正版IP授权,上海游唐网络研发,巨人移动独家代理发行的首款副本占领可命名互动手游。游戏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小说自2013年7月上线至今,累计阅读量超过2646万,百度贴吧大主宰吧粉丝数超过212万,拥有较高的人气。

  游戏采用3D引擎进行打造,画风清新靓丽,战斗场景通过拉伸、旋转,可360°旋转画面展示。在玩法上,游戏在3D动作卡牌的基础上融入即时玩法,实时全操作的战斗形态,并能根据战况调整策略、技能。游戏在尊重原著小说中的经典情节的同时,首创副本占领冠名玩法,独创红包体系,增强了游戏的玩法多样性与互动性。据了解,在5月28日开启的公测版本,相较此前的版本,画面整体将更加精细平滑,从而展现出“全景3D”的游戏概念。

  在游戏开启公测的同时,巨人移动方面还将启动全“民”星扶持计划,该计划是目前国内首个移动互联网领域扶持平民明星的计划。据悉,巨人移动此次先期投入的千万资金将会在平民中选择一批艺人重点培养,将其打造成全“民”星代表。巨人移动期望通过此次计划,树立“民”星典型,在这方面也与《大主宰》手游的原著小说精神也十分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