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武装到牙齿 全民挂机装备系统全解析

发布时间:2015-05-13 10:44作者:木子来源:网络

  在《全民挂机》游戏中装备强化与佩戴十分重要,下面小编来说说《全民挂机》装备系统详解。

  【装备部位】360度无死角,全方位的保护,这就是武装到牙齿的状态!

  【装备等级】装备等级越高,属性提升越高,小米加步枪与航母的区别。

  【装备品质】相同的武器,更高的品质带来额外的二级属性的提升。

  【装备强化】强化等级的提高可以让装备带来更强力的效果,增加战斗力。

  【装备洗练】优化二级属性,让角色的装备按照你想要的方向获得有效的提高。

  【宝石镶嵌】为装备注入增强属性的各种宝石,古代的帝王都这么干。

  【神器传承】神器是角色的传家宝,一旦获得,神器属性可以无限的传承到其他装备上

  【神器吞噬】角色的神器可以通过吞噬其他神器,使神器获得更强的属性,强得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