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王国之心》手游年内上架 仅在日区发布

发布时间:2015-05-13 10:00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最新一期的日本权威电玩杂志 Fami 通登载了《王国之心》系列制作人野村哲也的访谈,他透露这个由美国迪士尼和日本 SE 联合开发的 RPG 系列预计将推出手游。据最新消息显示,移动版是基于该系列的页游版本《王国之心X》(Kingdom Hearts X[chi])。

  《王国之心》系列将迪斯尼旗下的童话角色、情节和 SE 旗下的知名 FF 系列进行交叉融合,衍生出了一个全新平行宇宙世界观。页游《王国之心X》是一款 MMORPG ,玩家可自行创建角色,按照自己的喜好对角色进行自定义装扮。玩家还可以通过消灭怪物收集各种卡片,通过强化、合成等方式提升卡片属性,为玩家带来强烈的优势。

  SE 官方也表示,游戏将针对游动设备进行优化和改进,当然,全新的故事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过颇为遗憾的是,游戏仅面向于日本区的移动平台发布,预计年内亮相。更多精彩游戏资讯,尽在当乐原创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