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休闲手游《无尽躲避球》21日上架苹果商店

发布时间:2015-05-12 10:00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对于许多玩家来说,在18岁这个年纪大多数人都还在高三的教室当中为了高考而拼搏,或者刚刚走出校园为了第一份工作而努力,但是对于Max Glockling来说现在已经具备独立开发游戏的能力了。近日,正值18岁的独立游戏开发者Max Glockling制作了一款休闲手游《无尽躲避球(Worp)》,游戏将会在本月21日上架苹果商店。

  游戏的主要场景就是在一个封闭的圆当中,玩家需要控制一个飞船在这个圆圈当中飞行,而圆圈当中还有一个大炮在不断的发射炮弹,当炮弹碰到圆圈的墙壁的时候将会被反弹,玩家要做的就是控制飞船躲避这些炮弹的攻击。随着游戏不断发展,炮弹会越来越多,而且速度也会越来越快,在一个封闭的空间中要想躲开这些炮弹也就变得更困难了。

  虽然目前苹果商店当中此类虐手休闲游戏不在少数,但是一名18岁的独立游戏开发者能够推出一款游戏还是值得关注的。游戏将会在本月21日与玩家们见面,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