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三部曲达成!DeNA系列新作《变形金刚:前线》曝光

发布时间:2015-05-11 17:53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继《变形金刚:传奇》、《变形金刚:崛起》两款孩之宝正版授权作品之后,DeNA 中国于近日再度曝光了该系列的最新作《变形金刚:前线》,既是该系列的正常更新升级,因为距离上一款作品已经有1年之久,该作的出现将书写一个完整的三部曲系列。

  游戏玩法主打半即时制 ATB 战斗模式,既有丰富的策略性,又不失快节奏,玩家可以自由的安排阵型与释放技能。游戏一改该系列前两部作品硬派的美式漫画风格,将采用 Q 版 2D 的画风,并动用骨骼动画技术使得技能特效显得相当的震撼。

  游戏的游戏剧情基于变形金刚G1时代的世界观设定,力求最大化变形金刚的IP优势。原著中各种黑科技,如头领战士、目标战士、能量战士、三变金刚以及博派狂派中的元老级人物都将在游戏中亮相。

  目前,DeNA 中国并未透露游戏具体的发行日期,我们也会继续关注后续报道。更多精彩游戏资讯,尽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