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点杀泰坦》转生及佣兵使用技巧全解析

发布时间:2015-05-11 15:15作者:冷茶来源:网络

  最近,点杀泰坦这款游戏在小编周围着实火了一把,当然小编也很喜欢这款游戏,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些《点杀泰坦》转生及佣兵使用技巧。

  佣兵坑人的秘密,当佣兵升到1000等候可以转生会变金框然后还可以再升等,英雄600等可以先转1次拿爱心,后面2.3.4.5转可以慢点 越后面转 爱心会更多,[现在要88个爱心才能买神器]

  最近发现的小技巧,不过应该算是BUG吧,不过只要游戏重新开启就会恢复塬状,在你的英雄要转生之前,开启增加爆击机率的BUFF,在时间结束之前转生的话,转生后的爆击率会和转生前开BUFF的爆击率相同。

  如果英雄转生前开技能的爆击率是50%,在技能持续时间结束前重生的话,你会发现你的1等英雄的爆击率也是50%

  补充一下转生可以换到爱心,爱心可以换增加能力的道具。

  了解更多Tap Titans《点杀泰坦》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游戏攻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