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一路向西降妖除魔 《百战三界》即将登陆安卓

发布时间:2015-05-11 12:00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近日,《百战三界》官方透露即将在近期登陆安卓,早在之前《百战三界》就已经登陆了iOS,这里强势来袭,一路向西降妖除魔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戏中不管是角色还是场景,都采用超Q萌版画风,将画面精致而不失古典。战斗特效酷炫多样,画面即视感强烈,关卡内容丰富,在传统西游剧情的基础上,增添原创特色,让剧情跌宕起伏,各路妖魔鬼怪层出不穷,让你时刻体验最玄幻西游游戏!

  《百战三界》将原创剧情巧妙融入特色西游场景之中,唐玄奘复仇救母的故事,巧妙融入龙宫公主的倾世之恋,让我们不禁感慨世事无常;唐王地府还魂的经典剧情,更添加李建成冤魂复仇一事,让剧情更加曲折……游戏在完美复现西游剧情的同时,将原创剧情巧妙融入其中而不落窠臼,让我们再一次重温经典,感受西游魅力!

  不同于市面上其他西游题材游戏,《百战三界》以同名漫画为蓝本,打造全新Q萌系卡牌类手游,人物突破卡牌框的概念,采用脚踏祥云的作战方式,摒弃传统的单打独斗模式,开启特色TVT团体激战玩法,颠覆传统,组团刷BOSS,明星战、通天塔,仙斗场等多种特色玩法,给玩家来来前所未有的畅爽战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