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聚爆狙击手副本通关攻略独家解析

发布时间:2015-05-08 15:10作者:冷茶来源:网络

  聚爆中成就有一项比较蛋疼的成就关卡,它就是狙击手。今天小编将会和大家摆一摆怎么样完成狙击手成就:

  首先我们应使用副武器击杀全部“萨达”。

  至于萨达是什么定义呢,最基本的就是说生化类型的怪物就是萨达,而机械类的怪物则不计算在内。但是生化类和机械类的经常会出现在一起,所以还是推荐全部用副武器斩杀。

  另外,因为怪物血非常的厚而副武器输出相当的低,所以我们需要强化 副武器输出。

  角色选择比较常用的阿瓦隆,核心使用赛博里瑟斯核心,强化副武器加成。然后阿尔法传导神经是选择颅神经传导2个。除了这个之外,其他的就稍微优化一下防护能力吧,因为攻击力只是影响主武器的输出,而副武器输出依旧还是要靠其他核心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