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微软将推出全新虚拟现实头盔 或突破三大局限

发布时间:2015-05-08 15:04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近日,微软表示将要在即将召开的2015 设备与网络大会上,展示他们最新的虚拟现实头盔。大会主要有 14 项不同的演示,微软研究院主要演示的是“如何实现虚拟现实头盔的质量、响应性和机动性”这个项目。

  虚拟现实头盔采用头戴式显示器才能表现出最佳效果,现在已经成为了一项共识。其中有三个要素对其有很大影响,那就是质量、响应性和机动性,而目前的很多系统都无法很好的调配这 3 个属性。

  微软研究院表示,他们研制的 Irides 可以让设备很好的完成这 3 项工作,让设备表现出高质量的视觉效果,并能克服包括网络在内的任何延迟。

  鉴于微软并没有在近期发布新的虚拟现实头盔的计划,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看到微软的研究团队在虚拟现实领域已经研发到什么程度了,并且还可以与市面上其他的产品做个直观的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