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聚爆副本魔女之吻通关攻略详解

发布时间:2015-05-08 14:30作者:冷茶来源:网络

  聚爆是小编很喜欢玩的一款游戏,聚爆中魔女之吻虽然比较简单,但是还是很难拿到全部的成就的。所以小编就说明一下如何不受伤害就能达到全成就。

  简单模式下——阻止Goldie的特定行动,这个比较简单,只要不让BOSS释放绿色的柱子就行了;不吃补血道具,这个更简单,只要保证输出和闪避基本可以无伤通关;不死之身,不用复活就通关,这个不需要解释什么了吧。

  困难模式下——通关+不损血,这个才是重点所在。

  推荐配置

  阿瓦隆——血之乐章IO-X,同时能够使用【奈米庇佑】和【预知之力】。然后尽量带上攻击力、加速怒气回复、护盾厚度等效果的ARK,这样的话就能够保证输出和多次释放技能了。

  【奈米庇佑】可以让阿瓦隆在攻击的时候减少护盾损耗,而且一定程度上在连击的同时还能够进行多次攻击。

  【预知之力】就是击杀BOSS的关键,BOSS在攻击的时候开启,能够减缓时间流动然后高速输出一段时间,接着等BOSS到天空中之后,我们可以在地面上刷刷小怪,因为ARK中有带有加速怒气回复的,所以稍微刷一下,怒气就能涨上来,然后再放一次【预知之力】平砍BOSS了。

  应对技巧

  BOSS放出柱子——远距离找个好点的角度用机枪点爆就可以了,没有及时点爆就会让BOSS回血了。

  BOSS抬手——一定是要横扫了,最好躲远点,嗯,还是用枪点他吧。

  BOSS飞天,然后召唤出紫色基佬——开启奈米庇佑,贴身砍两下就走不要贪刀。尽量用奈米庇佑的多段伤害先除掉紫色护甲再说。

  BOSS在地面释放绿色液体——那就逃吧反正出现速度不快伤害不高,不过,这东西破坏护盾效果真心一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