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魔力宝贝巨龙任务阵容搭配推荐

发布时间:2015-05-07 14:49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今天给大家分享魔力宝贝手游佣兵传记玩法攻略,本篇攻略介绍佣兵传记怎么打,过佣兵传记任务阵容如何搭配更好。希望本篇攻略对大家有所帮助!

  佣兵传记打法

  佣兵传记有两个,一个是盗贼,一个是巨龙(队伍成员别死,死了的不算过关,切记!),物理宠终于发挥作用了~

  盗贼不难,一共三个BOSS。宠防人打就行,现在法师很给力,大家不要歧视法师,法师先手上BUFF很好,自身魔法输出也很可观。

  巨龙任务阵容,一共三关

  第一关巨龙,共10个怪,影子是魔法输出,4个大蛇,1个巨龙。治疗最好双奶,当然队伍强力1个奶也能过,先杀BOSS然后杀大蛇,靠治疗量硬抗影子的输出,比迪次郎略简单。最好到了70多级一身橙色装备,再打。

  第二关是葛兰,最后三个是魔法怪,前面五个物理怪,一个一个切吧,没什么技术含量,和巨龙差不多

  第三关是欧里,这个真变态,10个怪都是剑士,前面五把刀,后面4个剑。难点是4剑集火杀血量最少的,所以宠根本站不住。

  打法:先杀一个刀,再杀后面的剑士,这样一个一个打,重点是杀剑士。我们装评3W5左右的队伍,因为都是魔法宠,灭了好几次。

  总结经验

  血少的宠物防御挨揍,血多的因为开始不被剑士集火,可以输出,然后弓手用强力箭,血弄少一些,最好加点加防御,然后用弓手当肉盾挨打去,保持弓血量全队最少,千万别OT。阵1奶就行,因为怪物集火原因。主要还是靠输出。我们队伍是2剑1奶1弓1法师打过的,其实2奶2剑组队更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