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魔力宝贝手游忍者职业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5-05-07 14:40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先介绍下组合:

  三奶两剑士(可以说是当前版本下最标准的剧情组合,稳过目前为止任何剧情)

  下面说一下要注意的地方:

  其实打狱海并不难,关键在于手动,第二关的时候要注意,先杀主,然后杀会召唤镜像的得一个个杀,右二死后会召唤奶,最好杀完主后,就杀了他。这样别的还没死,他就不会复活,不会出现无限拉尸再召唤的情况。

  第三关注意先杀主这一列,前排两边的小怪会回血,如果在主死前被秒,主会发飙。

  至于扔炸弹那个……可以先杀主这列。然后杀炸弹猪。感觉差不多了,(建议趁2—3个的时候)杀鸟人。最好不要杀左二后面的炸弹猪,很容易点到鸟人,然后误杀鸟!

  最后说一个比较坑的事情:对,

  忍者职业小浅谈

  忍者拥有4个输出型技能,有多体技能诸刃,还有标准的切后排技能暗杀。其战术技能烟幕也附带一定的伤害,是个我暂时没有用到很神秘滴技能、如果能保证伤害、暴击、速度三方向均有较高成长,个人认为忍者就是pvp的王者、忍者的主要方向主流有两种忍者、一种是敏忍、另中是血忍、个人建议敏忍是 回合制游戏的不二选择、无论是pvp还是竞技场、先出手就多一个回合机会。

  忍者点技能推荐小技巧

  如果你不是咖的话、平民游戏金币短缺的情况下、建议前69需要点满的技能是一石二鸟、诸忍、暗杀、均衡、这些技能是需要你要跟上去的、暂时用不到的技能可以放一放、以后有精力在点、过7介之后的霞云绕身是必须点满到70的、只有点满这个技能、才能开启 影舞者和鬼武者两系、 影舞者额外增加物理暴击和速度、 鬼武者额外增加物理攻击和闪避。、个人建议去pvp、关卡、风鸣之塔切换鬼武者啦、先出手、就意味着你离胜利非常接近、去副本可以切换影舞者啊、副本高伤害才是王道。

  忍者加点推荐小技巧

  职业核心属性为力量,敏捷。默认加点为、3力2敏可选加点2力3敏、2力2敏1体、加点 策略方便主要是速度和敏捷之前的权衡。暗杀技能和烟幕技能要求忍者有较高的速度,但是又要保证有足够的输出能力。我个人推荐3力2敏、伤害高、先出手才是王道。

  忍者宝石推荐小技巧

  武器: 冒险宝石 +物攻

  衣服:石榴宝石 +生命 或 海蓝宝石 +法防(推荐石榴宝贝、血多不容易跪、法防御的话、基本可以忽略、法打人不疼、前期推荐可以不打海蓝、直接石榴)

  护腕:冒险宝石 +物攻(这个位置直接冒险、能上冒险的孔都打上、一个不能让别的宝石)

  项链:海蓝宝石 +法防

  腰带:骑士宝石 +速度 或 石榴宝石 +生命(想去pvp的直接骑士宝石、高速度会让你快人一步的)

  鞋子:骑士宝石 +速度

  对于宝石我想说、其实对于平民来说4级宝石很合算、5级加的不是很多、在宝石不充足的情况下、别轻易去和5级、4级先凑合用。

  忍者天赋推荐小技巧

  天赋系统是通过天赋技能加点,影响自身的战斗属性值。玩家可以主PVE,也可以主PVP,一切尽在玩家自己的选择中、天赋系统的开启条件是: 角色职业阶数达到5阶。需要的加点物品是来自风鸣之塔的精华、50级别以后每升级一级就可以分配一个天赋点的、推荐物理伤害和速度是必须分配满的、即使你没有精华都点满、也是可以优先分配这两个天赋点的、只要分配就你的属性就会有变化的、其次分配的就是物理爆点、分配会大大增加爆的几率、对战斗会有意象不到的结果呦、由于本人级别优先、先点的就这些、其次推荐分配加点的顺序依次为、pvp伤害、生命、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等、随技能提升大家合理分配就可以。

  忍者pvp组队伍推荐小技巧

  推荐带3个忍者一个法师带1个传教、速度快的法师给忍者加个状态、忍者速度快、直接暗杀、一回合秒队伍就这个诞生啦、前提是你有足够的速度呦。

  忍者佣兵搭配推荐小技巧

  无论是竞技场、还是爬塔都需要好的佣兵、这里建议忍者保守派重点培养的佣兵是2个传教,1个法师和一个剑士、激进派、1个传教、1法师、2剑士、合理的搭配才能更好的前进呦。

  忍者带宝宝推荐小技巧

  忍者带的宝宝个人推荐法宝宝、无论是副本、关卡、法宝宝都是你最好的伙伴们、前期箱子、65推荐丘比特、75推荐鸟人、附带鸟人照片一张、不是大咖、勿喷。

  暂时就这样多啦、以后有时间会补充、千万万语一句话、速度什么时候都是王道切记伙伴们

  你没看错,只有4000+经验!

  以上关于魔力宝贝手游狱海打法推荐阵容就给各位玩家分享到这里了,只要记住以上需要注意的地方,打狱海没困难,只不过奖励确实是有点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