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魔力宝贝手游狱海打法阵容推荐

发布时间:2015-05-07 14:37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先介绍下组合:

  三奶两剑士(可以说是当前版本下最标准的剧情组合,稳过目前为止任何剧情)

  下面说一下要注意的地方:

  其实打狱海并不难,关键在于手动,第二关的时候要注意,先杀主,然后杀会召唤镜像的得一个个杀,右二死后会召唤奶,最好杀完主后,就杀了他。这样别的还没死,他就不会复活,不会出现无限拉尸再召唤的情况。

  第三关注意先杀主这一列,前排两边的小怪会回血,如果在主死前被秒,主会发飙。

  至于扔炸弹那个……可以先杀主这列。然后杀炸弹猪。感觉差不多了,(建议趁2—3个的时候)杀鸟人。最好不要杀左二后面的炸弹猪,很容易点到鸟人,然后误杀鸟!

  最后说一个比较坑的事情:对,你没看错,只有4000+经验!

  以上关于魔力宝贝手游狱海打法推荐阵容就给各位玩家分享到这里了,只要记住以上需要注意的地方,打狱海没困难,只不过奖励确实是有点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