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潜艇大战拉开帷幕 《直击荣耀:冷战》明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5-05-06 17:26作者:冷茶来源:网络

  潜水艇对不少人来说一直是神秘又熟悉的存在,我们总能在电视电影游戏中见到它的踪影,却很少有机会实地感受它的壮丽。如今又有一款以潜水艇为主题的海战游戏《直击荣耀:冷战 Dive for Honour: Cold War》即将出炉,带领我们体验一次驾驶潜水艇进行惊险海战的乐趣!游戏预计在本周四正式登陆 iOS 平台!



  本作是一款纯粹的潜艇海战游戏,玩家既可以在单人模式里畅爽杀敌,也可选择 4V4 的8人团战模式,来一场更加嚣张的海底大作战。游戏提供了12艘造型功能各异的潜艇供玩家选择,相信其中会有你所爱。更多新鲜热辣的游戏资讯,尽在切游网新游速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