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网易修仙手游《魔天记》今日开测

发布时间:2015-05-06 14:25作者:木子来源:未知

  切游网5月6日讯 网易修仙手游大作《魔天记》今日正式登陆App Store。据了解,从即日起苹果用户除了抢先下载体验《魔天记》手游外,还能参与众多公测活动。

  作为网易2015修仙巨作,《魔天记》手游由修仙鼻祖忘语先生同名小说独家正版授权,并由忘语亲自担任游戏总监制,让最熟悉小说的作者来把控游戏世界观、风格、场景、人设、剧情等内容。与此同时,忘语也十分重视游戏研发进程,并跨界学习游戏研发相关知识,对游戏地图、人物塑造、技能创意、境界提升等每一个细节设定都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带领游戏制作团队充分结合小说的恢弘世界观和主要角色跌宕起伏的故事线,精心研发打造出这款100%纯正修仙题材角色扮演手游。

  《魔天记OL》作为玄幻仙侠RPG手机网游,改编自仙侠小说《魔天记》,独特的战斗系统、别样的修炼系统和其他众多的新奇玩法组成了这个惊险而又奇妙的仙魔世界。无论是忘大的书迷还是从未看过此书的用户,都会感受到不一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