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试玩评测 >

《未知指令》试玩: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

发布时间:2015-05-06 13:11作者:冷茶来源:网络

  《未知指令(Unknown Order)》是一款由学生团队制作的益智游戏,玩家必须只要用一根手指头在黑暗中巡弋冒险,玩法类似《电流急急棒》。过程中必须灵活地运用手指躲避攻击、或者控制位置,并且快速地思考、想出应对的方法。

  滑动主画面上方可以选取大关卡,点击下方GO按钮之后会进入关卡选择画面,在游玩过程中蓝色为过关圆球,可以解锁新的大关卡。

  游戏非常容易操作且好理解,只要闪避障碍物,并且观察游戏开始时的标题,就能轻松过关。

  需要注意的是,游戏中各种物品都需要亲自体验,并没有过多的文字叙述。游戏的主要乐趣就是想要保留玩家对于未知事物的恐惧与陌生,进而发现自己潜伏的反应能力、直觉、及判断能力。

  在游戏初期,第一大关的10 个关卡只能算是暖暖身,练练手,在2大关结束后,游戏才算开始提升难度,玩家必须尽可能的摸索规则及思考如何移动。

  本作目前开放5大关卡,并在第50关留下了“是结束,也是开始”的伏笔,之后会陆续更新各种新元素。喜欢刺激、爱好挑战的玩家不妨来尝试看看。

  目前,《未知指令(Unknown Order)》安卓版已开放免费下载,iOS 版暂时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