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滴滴打车上线H5游戏中心 将办多个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6 10:48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随着HTML5游戏的日渐崛起,包括Wifi万能钥匙、微博在内的移动端应用都开设了游戏中心,选择用H5手游作为变现的方式。今天,安卓版滴滴打车也宣布上线游戏中心,希望能用H5游戏获得更大流量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为推广游戏中心,滴滴打车宣布将开启一系列活动。

  其中,官方准备了总计10万元的出租车券。即日起,安卓滴滴用户只要在游戏中达到25级,便可领取最高5元的出租车券;而升到50级,更可获得最高8元的出租车券。

  同时,在5月5日到5月10日期间,滴滴打车将从体验游戏中心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名派送一部iPhone 6作为推广活动奖。此外,为了提高用户活跃度,滴滴游戏中心也准备了派发“纯银纪念币”的活动。

  目前,滴滴游戏中心有《少女战机》《愚公移山》《狂挂传奇》《扔纸团》《移除方块》等25款H5游戏。

  我在游戏中心尝试了几款游戏,其中像《全民国战》《狂挂传奇》一类中重度游戏的表现力已经追赶上原生手游,玩起来非常流畅,手机发热状况和耗电量也并不严重。而《合到10》《糖果乐园2》这样的休闲游戏也有着较为精美的画面。由于是H5手游,并不用下载,直接点开游戏就可以玩,方便了玩家的游戏流程。

  滴滴打车官方表示,iOS版本也很快就会上线,届时会为iPhone用户准备惊喜大奖,鼓励大家使用滴滴游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