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新仙剑奇侠传》新版本明日上线 剧情提前曝光

发布时间:2015-05-06 10:17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近日,国民级手游《新仙剑奇侠传》新版本将于5月7日正式上线!据悉此次游戏剧情是由仙剑之父姚壮宪独家亲笔撰写,并且提前就曝光了游戏剧情,仙剑迷赶紧一睹为快吧。

  《新仙剑奇侠传》是由中国手游和大宇联合研发的官方授权正版手游。游戏初上线便掀起了全民玩新仙剑手游的狂潮,并在后续的这一个月里保持人气稳步上升,堪称国民级仙剑经典 3D 手游。恰逢《新仙剑奇侠传》满月,官方特推5月新版本,内含姚仙为《新仙剑奇侠传》独家定制的新剧情。

  “欲求又难言,争如默无声,看离别已是一年,细思量又是一春。让我们相约在新仙剑,品味最初的感动。”——姚仙VCR剧透文案。

  据悉,《新仙剑奇侠传》即将上线的新剧情便是主人公父母那一辈的爱恨纠缠。而姚仙描述中这段充斥着“难言”与“离别”的爱情故事主角会是谁呢?逍遥的父母是江湖上人人倾羡的鸳盗侠侣,而灵儿的父母却是有情人难成眷属,那新剧情主人公会是她吗?

  她是灵力至高无上的女娲后裔,她是苗疆尊贵无匹的巫后娘娘,她是女主赵灵儿的亲妈,她是男主李逍遥的丈母娘,她是《新仙剑奇侠传》中举重若轻的前辈,她是林青儿。

  20年前她在仙剑奇侠传中初登场,虽然戏少却惊艳,如今《新仙剑奇侠传》版本大升级,姚仙亲笔新剧情,巫后情事全曝光,缠绵悱恻的虐恋故事独家放送,小伙伴们还不约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