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淘金者HD》5月7号登陆iOS平台 再添新元素

发布时间:2015-05-05 17:31作者:冷茶来源:网络

  近日,AppAbove Games 宣布旗下曾为功能手机量身订做的休闲解谜佳作《淘金者 Armadillo Gold Rush》将在 5 月 7 日登陆 iOS 平台,除了画质相对 2006 年的原始版本有了大幅提升之外,为智能手机全新打造的版本中还增加了不少新鲜元素,赶紧来看看官网释出的最新预告吧!

  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个勤劳的淘金者——犰狳,在每个关卡中收集尽可能多的金币,同时躲避危险的机关和其它淘金者。如果你想要成为最富有的犰狳,不要忘了好好使用弹簧、小球和箱子等道具,它们会在关键时刻助你一臂之力!我们会继续关注游戏的最新动态,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咯!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