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SNK官方正版手游《拳皇98终极之战OL》本月上架

发布时间:2015-05-04 15:45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近日,由腾讯代理的《拳皇98终极之战OL》已经正式在其微信游戏公众号上开通了官方预约渠道。《拳皇》是SNK旗下的经典格斗游戏系列,其中又以《拳皇97》《拳皇98》最为玩家所熟知。但是这次的全新手游版,却来个了大变身,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让无数人热血沸腾的拳皇了。下面来看详情介绍。

  2014年5月,掌趣科技宣布和SNK PLAYMORE达成战略合作, SNK将旗下产品《拳皇98 终极之战》(The King of Fighters’98 Ultimate Match) 的手游版,授权给掌趣科技制作。到了今年5月,腾讯又将正式发行掌趣旗下的这款新游。

  按腾讯官方的说法,这是腾讯旗下首款SNK正版授权拳皇卡牌手游,游戏突破传统卡牌单一回合战斗,采用了创新的QTE连击的战斗玩法——上手试玩后发现,所谓QTE是玩家在点击攻击后,一定几率下敌人身上出现连击光圈,在光圈消失前,点击就会施展连击,连击伤害会加倍,且在光圈越小时按下,伤害也会越高。在一群人群殴单个敌人时,确实还挺带感的。由于点击变成了普通攻击,必杀就变成了向上滑动。

  光圈在最小的时候点击,连击的攻击力会最高

  《拳皇98终极之战OL》保留了98版里面的元素,包括草稚京、八神庵等玩家熟悉的角色和他们的招式,打击感依旧很出众。但是卡牌式的玩法,在自由度上损失了很多乐趣,游戏更重在养成。游戏内的其他系统,诸如碎片、升星、抽卡、强化等与现今多数卡牌大多雷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