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Gear VR独占科幻游戏《爱丽丝》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15-05-04 11:25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爱丽丝(A.L.I.C.E.)》是一款根据刘易斯·卡罗尔撰写的知名童话故事《爱丽丝漫游仙境》改编的三星 Gear VR 独占第一人称科幻冒险游戏,采用虚幻引擎4打造,目前正在紧张制作中,具体上架时间尚未公布。

  作为又一款虚拟现实大作,从目前曝光的游戏截图来看,《爱丽丝(A.L.I.C.E.).》显得大气磅礴又不失精美,相当令人期待。

  在故事情节方面,游戏一改原作爱丽丝从兔子洞掉进奇妙仙境的桥段,让玩家直接飞到一个饱受自然灾害之苦而濒临灭亡的外星球上,就此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拯救之旅。

  在玩法上,游戏拥有类似《暗黑之魂》式的多人模式,让你能协同其他玩家一起展开任务,或进行对决。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太多细节消息,我们会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