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策略养成类手游《主公受惊了》安卓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5-05-30 11:35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主公受惊了》是一款以三国为题材的卡片题材力作,游戏在最近的测试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超高的留存率体现出玩家对于游戏的认可,游戏玩法的细腻,能让玩家们获得更高的游戏体验。而且即将登陆安卓平台。

  SLG 卡牌玩法,避免用户审美疲劳

  《主公受惊了》在卡牌主核玩法上,加入了在端游、页游中火爆的 SLG 玩法,结合三国题材,让玩家体验到更多的养成、策略元素,结合卡牌手游快节奏胜负的特色,让战略和战斗相结合,动静相宜,也能让玩家有时间去细细品味游戏那宏大、有趣的故事背景。想要万军之中取上将首级,驰骋战场如探囊取物,玩家不再可以机械化点击屏幕便能做到,而是需要更多的智慧、策略。

  万人国战系统,超强手游交互体验

  《主公受惊了》主打战斗,游戏中丰富的 SLG 玩法更是为战斗所做的准备,通过不断地积累资源、培养战斗力,最终可以在游戏之中成名立万。而游戏中的国战系统,便给了玩家以这样的机会。在国战中,突破了单纯的玩家之间战斗模式,而是形成攻城大战,历史名城更是悉数登场。玩家可以通过制定相应的攻城策略,发布相关军令集结自己的军团,对于其他城池进行智取。四个主门排兵布阵,不同战场见招拆招。国战中更是能够获得大量功勋,用以提升武将战斗力,在三国乱世中尽显英豪。

  策略武将组合,激发玩家的收藏欲

  武将卡牌是游戏的核心,不同的卡牌有着不同的属性和定位,如物理输出超高的战神吕布,辅助加血能力十足的美女黄月英,秒杀全屏的军事诸葛亮等等,只有根据对手情况,合理搭配阵容组合,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另外切记要记得看武将们之间的搭配缘分,如果能够收集齐缘分中的武将,将会大大提升武将的属性。尤其是在前期蓝将较多的情况下,不仅仅缘分武将入手难度低,而且性价比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