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大圣归来》手游正式公测 紫霞仙子朱茵倾情代言

发布时间:2015-05-29 10:59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昨日,由《大话西游》紫霞仙子的饰演者朱茵代言手游《大圣归来》正式公测了。曾经她猜到至尊宝会踏着五彩祥云来接她,却没有猜到那个凄美的结局,现在《大圣归来》了,再续西游前缘吧。

  西游故事为背景 Cocos2d-x引擎打造

  本作以西游故事为背景,却打破了以往的套路,以全新的角度进行演绎。讲述如来佛祖为了掌控不服管教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派遣紫霞仙子迷惑孙悟空。失去自己爱人紫霞仙子的齐天大圣,与天庭抗争斩妖降魔,奔赴西天取经的故事。

  游戏采用Q版2D的风格。背景画面清新自然,整体色彩较为明艳,UI设计简洁符合游戏轻松休闲的风格。本作采用Cocos2d-x引擎打造,由国内顶级研发团队担任世界观与系统架构,聘请国内知名原画团队完美的刻画人、妖、神三界的角色与场景。将玄幻的光影、凶猛强悍的水火等自然特效表现得淋漓尽致,整体效果张力十足。

  创新72变玩法 6+1英雄支援设定

  《大圣归来》在常规的卡牌收集与养成玩法中,引入了72变玩法,玩家可通过主角变身系统变化成任意英雄,除了英雄阵容本身的搭配丰富外,对游戏中卡牌的数值消耗也做了更深的挖掘,所有卡牌都会进行再利用,每一张卡牌都有其独特的价值所在。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独创的小伙伴助战系统,还可召唤英雄,帮助玩家。

  本作以传统卡牌游戏中推图副本为主线,而副本闯关的内容真实还原了西游路上降妖的冒险,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还会不断解锁新的游戏玩法及模式。策略玩法方面,本作加入了二百多张精致的人物卡牌,三百多种奇缘组合的搭配,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随意搭配打造最强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