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网易签3A级欧美手游大作 疑似权力的游戏

发布时间:2015-05-28 16:17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日前网易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总收入总收入为38.85亿元,同比增长54.2%,其中手游部分的增长对网易的收入增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网易掌门人丁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的手游市场还有巨大的空间,但对作品的要求也非常高,只有精品才能征服市场,所以在未来还会见到网易的手游精品。而近日盛传,网易或已经签约3A级欧美手游大作,加上这一番话,使得人不由多了几分猜测。

  《子夜之星(Midnight Star)》

  这款全新的手机3A级FPS游戏由Industrial Toys制作开发,而这个团队由大名鼎鼎的Tim Harris和AlexSeropian创立而成。再加上Marvel旗下的漫画师MikeChoi为游戏打造人物造型,著名科幻小说家约翰?斯考茨为游戏设计剧情。这也决定了该游戏的制作水准绝对是业内一流水平。游戏十分注重策略元素,涉及到大量的AI、人工智能和社交功能,在ios上线之后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网易在FPS上一直没有大作出现,如果能够签下《子夜之星》相信对其进一步占领手游市场作用很大。

网易签3A级欧美手游大作 疑似权力的游戏

  其实每一款手游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游戏的品质和运营商就成为决定这个周期的重要因素。现在手机屏幕上的游戏就几十万款,相信网易能够凭借强大的运营能力创造一个手游生命周期的奇迹,把这款欧美3A级大作做成“常青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