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ARPG类射击手游《合金英雄》今日安卓开测

发布时间:2015-05-28 10:42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切游网5月28日消息,一款由4399自研的3D科幻枪战手机网游《合金英雄》今天正式开启安卓测试。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着地球特工队中的不同英雄,选择自己钟爱的枪支和机甲,一起对抗邪恶博士与外星文明,拯救地球。

  U3D引擎打造 赛博朋克风格

  游戏以未来科幻题材为背景,使用Unity3D引擎打造,采用3D赛博朋克画风,打造靓丽的游戏画面。画面制作较为精良,杂草丛生的野地、萧索的荒原、充满现代感的机舱、刻画精致的人物,恐怖感满满的丧尸 与疯狂机器人,营造出末日之感。

  据了解,《合金英雄》由4399公司研发,团队核心成员在4399在职时间都超过4年以上,此前曾开发了3款网游、1款手游,拥有丰富的游戏开发经验。

  TPS玩法加入机甲变身设定

  本作在ARPG玩法的基础上融入了TPS玩法,游戏采用虚拟摇杆+虚拟按键的操作模式,玩家能借助翻滚、走位等操作躲避弹幕,找到最佳射击位置,达成关卡目标,体验到射击游戏的畅快感。游戏提供了4名角色可供玩家选择,激萌小萝莉,女王系御姐,冷峻帅哥,肌肉大叔,满足各个玩家的喜好。

  作为一款射击类游戏,游戏提供了7种枪械类型、18种技能效果,数十种枪械可供玩家收集,通过近身攻击、远距离射击,大范围爆炸、火焰燃烧,吸引军武爱好者以及视觉系玩家的眼球。机甲变身系统是本作的一大亮点,在副本中玩家可以通过时间累积或受到伤害积蓄能量条,当能量条集满后,可以点击按钮变身机甲来作战,达到一发逆转的目的。除此之外,游戏还提供了多元化的游戏模式,除了普通副本、精英副本战斗以外,还设置了各大活动,如疯狂的机器人、军魂之塔等活动将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逐步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