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玩转《全民挂机》 约会美女主播

发布时间:2015-05-28 10:23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随着《全民挂机》送房活动的曝光,官方微社区“美女主播”系列活动也宣告结束。作为首款拥有美女主播系统的挂机手游,内置的视频交互功能为玩家提供了挂机之外的游戏乐趣,玩家们在玩转《全民挂机》的同时,还能时刻与美女主播激情畅聊。

  《全民挂机》官方微社区开展的”美女主播“系列活动,从第一弹活动开始到第三弹活动结束,玩家参与度越来越高,官方微社区热度更是异常火爆。同时,线下活动过程中,玩家与美女主播的约会进程总是能出现各种逗比趣事,尴尬场面频繁出现。玩家太过紧张,美女主播们全程担任恋爱导师化解冷场气氛。

  《全民挂机》“美女主播”系列活动已经结束,第一弹“饭局”活动,玩家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与美女主播单独约会的机会。接着开展的则是“送专车”活动,玩家可以享受美女主播接送下班、烹饪美食等专属服务。最后开展的“我的隔壁是美女主播“活动奖励更为劲爆,玩家将线下与美女主播共同生活一段时间,在《全民挂机》官方精心准备的豪华公寓里做彼此的邻居。



  玩转《全民挂机》,约会美女主播。放置类RPG手游《全民挂机》,让玩家线上线下游戏约会均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