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九阴真经》手游版5月29日首测

发布时间:2015-05-27 10:39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习武名门过足瘾,快意恩仇江湖情!继承端游精髓的次世代 3D 真武侠手游《九阴真经》,由蜗牛数字一手研发,势为玩家构建起一个精致、磅礴又富有热血的掌中真武侠世界。此作将于5月29日正式开启首测,测试将分为两个阶段:蜗牛童子军线下测试和 iOS、安卓双平台线上测试,双平台测试需激活码激活帐号后即可参与。首测前,玩家可通过官网预约、媒体、官方微信等途径获得首测激活码。

  大江湖大世界 众多经典武侠玩法首测登场

  作为77项大奖端游的同名手游之作,《九阴真经》手游在延续一如既往的精美武侠风画面同时,更继承了端游众多经典玩法。在首测中,武当、峨眉、唐门三大门派率先登场,同时,轻功打斗、帮派追杀、装备打造、自由交易、夺书、刺探、闯禁地等众多《九阴真经》端游核心特色玩法将一一呈现,令人激动的大世界大场景虚实架自由策略 PK,武学内功任意组合更会让玩家十足过瘾,一个磅礴的武侠江湖即将被触摸。

  ▍虚实架轻功策略战斗 MMO 大场景自由 PK

  《九阴真经》手游汲取端游核心玩法,保留其虚实架招相互克制的核心战斗玩法,通过虚实架之间的克制关系,辅以轻功,让战斗变得更有挑战性以及趣味性。与此同时,玩家可以在大世界主城、门派以及野外等场景自由 PK,高度开放的 PK 模式,快意恩仇的武侠江湖跃然掌上,将玩家之间的恩怨情仇体现得淋漓尽致。

  ▍刺探夺书闯禁地 装备打造自由交易

  除了在核心战斗方面保留了《九阴真经》端游的特色,众多特色玩法方面亦是如此。绑架、刺探、夺书、团练、禁地等也将在移动端逐一领略到,大世界场景绑架离线玩家、通过夺书获得其它门派的武学内功,组队团练获得武学修炼上的提升,邀请好友组队闯禁地、帮派与帮派之间的争斗等等,将一个生动的武侠江湖演绎得惟妙惟肖。同时,玩家在游戏中的装备均可自己亲手打造并且自由交易,生动展现出大明江湖的市井原貌。

  真武侠世界即将开启,《九阴真经》5月29日盛大开测。真武侠江湖,觉醒在即!更多新鲜热辣的游戏资讯,尽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