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韩国iOS一周排行榜:《纪念碑谷》再次登顶

发布时间:2015-05-26 10:19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韩国游戏网站于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手机游戏排行榜,《纪念碑谷》势头依然强势,再次登顶了iOS人气榜榜首。像素游戏《女祭司的大冒险》勇夺谷歌人气榜冠军,成为了继《天天过马路》、《无限的阶梯》后,又一款夺冠的像素类游戏。

  ★ 谷歌排行榜

  谷歌 Play Store 游戏排行榜

  5月3周(5.17~5.23)

  人气榜畅销榜

  排名游戏名

  1女祭司大冒险

  2我的世界

  3Start Company

  4HOOK

  5纪念碑谷

  6地下城999F

  7Five Swords

  8Digrun

  9Geometry Dash

  10Construction Simulator

  谷歌排行榜方面,虽然人气十足,但是《全民奇迹》依然没能在畅销榜上掀翻冠军游戏《Raven》,不过在份额占有率方面,两者却逐步拉近,除此之外,《七骑士》、《天天富翁》等游戏都对畅销榜冠军宝座虎视眈眈,毕竟Netmarble旗下休闲游戏,只要推出新版本或者大规模感恩活动,都会在销售额方面呈现出较为强势的表现。

  除此之外,由于《复仇者联盟2》的大火,《漫威未来之战》依旧在畅销榜上占据一席而这款游戏的海外市场表现的要比韩服更为强力,在多个榜单上取得了人气、畅销双榜冠军。

  利用知名IP进行游戏研发,能够在吸引粉丝的同时,打开一片新的市场,这种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游戏公司所接受和认可,不过与此同时,由于不够个性、偏离原作等原因,这类作品也或多或少的会让粉丝感到失望。

  ★ 苹果排行榜

  苹果 App Store 游戏排行榜

  5月3周(5.17~5.23)

  人气榜畅销榜

  排名游戏名排名游戏名

  1纪念碑谷

  2Framed

  3Implosion

  4我的世界

  5Heroes and Castles 2

  6Shadowmatic

  7Deemo

  8Kingdom Rush Origins

  9Infi(微博)nity Blade 3

  10Spectral Souls

  苹果方面,人气榜单延续了上一周的表现,3款新作本周入榜,分别是《Shadowmatic》(投影寻真)、《Deemo》(古树旋律)、《Kingdom Rush Origins》(王国保卫战:起源),这3款游戏均来自海外。由于三星和LG几乎霸占了韩国手机市场的95%份额,所以韩国研发商并不重视iOS平台游戏的研发,目前,iOS平台以海外人气游戏为主,与国外的排行榜基本接轨。

  全民奇迹

  Raven

  投影寻真

  王国保卫战: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