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猫和老鼠官方手游》“喵唧争霸赛”欢乐开启

发布时间:2015-05-26 09:45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刚落下帷幕的网易游戏520发布会上,多款精品新游璀璨争艳,最受80、90后玩家期待的逗趣治愈风格跑酷《猫和老鼠官方手游》,也将于六一儿童节开启欢乐公测。Tom、Jerry 回归在即,为了让这对儿时玩伴感受到万千玩家的追捧和怀念,《猫和老鼠官方手游》于5月24日向“宠爸宠妈”们下发代言征集令,邀请萌猫萌鼠秀出毛茸茸的明星范儿,角逐“喵唧争霸赛”,赢大奖,做代言!

  此前,网易重金拿下华纳兄弟经典动画《猫和老鼠》IP 授权,并推出悬念站猜想游戏品类,一时间积攒了非常高的人气值和关注度。作为网易2015年重磅推出的新一代休闲跑酷大作,《猫和老鼠官方手游》承载了无数80、90后小伙伴的童年回忆。此次推出的“喵唧争霸赛”,也大有召唤童年归属感的意思。

  喵唧争霸赛活动征集

  鼠宠、猫宠“喵唧争霸赛”,旨在寻找一名最具明星范儿的猫或鼠代言宠。即日起,关注“猫和老鼠官方手游”新浪官方微博,晒出你家宠物萌萌的、帅帅的靓照,就可参与到这场史无前例的萌宠争霸战中来。看惯了汪星人扮萌摆酷,不妨围观一下喵星人和鼠星人是怎么在地球萌出范儿的吧!

  那什么样的萌宠最有范儿呢?炫酷拉风的发型,高贵冷艳的个性,每天都被自己帅醒,出门就是回头率,或身兼卖萌耍二的生存技能等等。只要各位猫奴狗奴们的宠物够特别、够新潮、够炫酷,欢迎你将它们的靓照@猫和老鼠官方手游 官方微博,加上话题#喵唧争霸赛#,即可为它“验明正身”。

  明星范速成培训 奇招待出

  此次代言宠物的选择非常严格,在海选阶段,网易将招募专门的评委对照片进行筛选,寻找最符合产品特色、又最投眼缘的萌宠,晋级的萌宠将接受评委和主办方团队的最终审核。

  想在一众萌货中脱颖而出,也有捷径可走哟!《猫和老鼠官方手游》是以大家熟悉的 Tom 猫和 Jerry 鼠为主角的跑酷游戏,其中自然少不了追逐、PK 的大制作、大场面,尤其是独特的双向互动玩法,已深深出卖了 Jerry 对老伙伴的那份执着。如果有大神能在照片中还原这份真挚的感情,肯定能加分。Cos 主角,或者 PS 出趣味搞笑或奇特的造型,也是不可多得的星味速成法。一旦您的宠物被选中,网易将启动高规格“明星宠物代言计划”,给予多重包装和一年份猫粮(或狗粮)奖励,并与 Tom、Jerry 一同享受“头条待遇”,收获万千粉丝追捧。萌宠代言还不用担心传绯闻、闹负面,每天只需修炼萌功,就能号令天下,身为人类也眼馋心热啦。

  谁能想到,Tom 和 Jerry 这对一架打了几十年的欢喜冤家,还将战火烧进了宠物圈。六一欢乐公测开跑在即,喵星人鼠星人大乱斗,谁能登上武林萌主的宝座,让人拭目以待。快拉出你家的猫鼠萌货,刷刷存在感,顺便拉拉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