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吕小布传奇》6月3日开测 五虎上将海报首曝

发布时间:2015-05-25 08:56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群雄逐鹿,五虎争锋!2015西山居首款 3D 战斗手游《吕小布传奇》将于6月3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作为西山居旗舰战斗手游《三国战神》的姊妹篇,一直以来备受玩家期待,除了承袭前者优势外,《吕小布传奇》首创的“摇一摇 放大招 全屏秒怪”将引领战斗新体验。同时,《吕小布传奇》也首次曝光了五虎上将海报,吕布关羽黄忠、马超、赵云纷纷帅气亮相。

  群雄逐鹿 五虎争锋

  《吕小布传奇》以战斗为核心特色,特别是多人即时团战在游戏中占有很大比例。游戏拥有炫酷的画面,拉风的坐骑,百变的时装,以及霸气的翅膀和坐骑等深受画面党喜欢的外观元素,同时还存在大量以家族为单位的争夺较量,如押运粮草、御前争霸、世界 BOSS、家族领地战等,带你梦回三国乱世,叱咤风云战场!

  “摇一摇 放大招 全屏秒怪”《吕小布传奇》首创战斗手游全新操作体验,带你炫酷游戏!潮萌炫酷的萌将系统是《吕小布传奇》的核心系统,围绕萌将系统推出了萌将“命运”玩法,萌将可组成阵容缘分,参战萌将组成不同的阵容,得到不同的大招效果,如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上阵即可激活“五虎上将”大招效果。

  开服豪礼 百万实物庆内测

  百万潮萌奖品内测任性送!《吕小布传奇》准备价值100万品牌豪礼,真金白银回馈广大玩家,玩家无需抽奖便可在游戏内直接领取,雷蛇、多彩、北通、富勒、酷比魔方、狼蛛、硕美科耳机、一加手机、EGNE 等你统统抱回家。

  梦回三国乱世,叱咤战场,决战天下!最潮 3D 战斗手游《吕小布传奇》内测即将火爆开启!最炫酷的画面,最潮萌的武将,最流行的战斗操作,最极致畅爽的战斗!6月3日,小伙伴们一起来“摇一摇,放大招”!更多新鲜热辣的游戏资讯,尽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