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跨平台ARPG手游《鬼吹灯》年内或将上架

发布时间:2015-05-23 15:51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切游网5月23日消息,由著名小说《鬼吹灯》改编的跨平台手游或将在2015年下半年正式与玩家见面。据悉这款游戏是新动互娱等三家公司共同签定的《鬼吹灯》的独家网游改编、发行、运营权,游戏将高原忠实原著,届时将会重新掀起一场盗墓风潮。

  《鬼吹灯》是天下霸唱于2006年3月在起点中文网发表的悬疑盗墓网络小说,该系列曾风靡一时,从而引起“盗墓”小说畅销盛行,该文章在起点中文网上该小说总点击接近2000万。而其作者天下霸唱,被称为中国最具想象力的作家,在2010年以420万版税荣登2010第五届中国作家富豪榜第十名。

  《鬼吹灯》以一本家传的秘书残卷为引,讲述了三位当代摸金校尉,为解开部族消失的千古之谜,利用风水秘术,解读天下山川脉搏,寻找失落在大地深处的龙楼宝殿。据了解,《鬼吹灯》手游是一款中式写实风的3D动作游戏,画面精美大气,还原了小说中的场景,日军基地、精绝古城、巫峡棺山。游戏的剧情也将严格遵循小说内容,玩家将依循与原著相同的章节故事划分,逐步完成关卡挑战。

  作为一款ARPG手游,本作将以动作性作为游戏核心,游戏中的“大粽子(僵尸或是恶鬼)”都拥有独特的技能招式和不低的AI,需要合理的的操作才能将其击败。新游互娱方面表示,虽然一个好的IP能带来重大的眼球效应,但如果不顾及粉丝需求,过度透支IP品牌价值,必然不会有好的结果,同时产品本身拥有过硬的质量依然是重中之重。

  新动互娱此前一直致力于精品游戏的研发和发行工作,此前已经成功拿下高人气美剧《邪恶力量》的手游改编权,如今又获得了《鬼吹灯》的网游改编权,显示出其布局IP的决心。新动互娱方便透露:未来,公司还会有更多的强IP高质量产品公布,我们希望通过和合作伙伴们不断加深合作,共同满足市场的各类需求,实现产品、品牌和利润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