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且玩 >

《且玩》:两年时间总算没白等

发布时间:2015-04-30 16:34作者:木子来源:原创

  《聚爆(Implosion》是一款科幻题材的动作闯关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操作主角化身的武装机甲,在场景之间面对蜂拥而来有如丧尸群的变异体,依照故事剧情收集道具,并击杀眼前敌人破关。

  游戏操作采用虚拟按键触控的方式,屏幕左下方是控制人物的移动,左上角为角色的生命值和技能的RA值,右下方则是攻击、冲刺、技能等按键。

  游戏整个场景采用3D建模,每个关卡的规模都不算很大,因此地图的架构也不是很复杂,在游戏中如果玩家迷路,那么系统便会以光标的形式提示玩家,蓝色箭头是移动方向,红色箭头则是敌人的位置。

  与同类游戏相似,玩家在按冲刺键时具有取代闪避的功能,当闯关被怪物包围时这种操作的优势便会体现出来,决定性的作用,此外技能的使用除了RA值以外也有冷却时间,不能随便使用。每次杀敌同样可获得经验值升级而使人物更加强大。

  游戏战斗系统颇具特色,虽然没有AB按钮与方向键,但仍有独特的组合连续技判定方式,除了一般快速连按攻击键的华丽剑舞,玩家可以透过掌握攻击一瞬间出现的紫色亮光掌握节奏,因此游戏的战斗方式便更具多元化。游戏中玩家能够选择多种机甲进行战斗,其中男主角机甲为雷属性、女主角则是火属性。

  此外,本作最大的一个特色便是晶片装备系统。游戏中玩家可以获得各式不同的晶片卡,除了提升被动的攻击力、防御力之外,核心的晶片还可以增加玩家可以使用的技能,但晶片的装备也会有等级限制等条件,因此,努力提升角色等级也是游玩过程中最重要的设定之一。

  抛开机体能力提升设定,关卡中的生命回复剂、强力火炮等特殊道具会帮助玩家轻送闯关,但要记住这些装备都有使用限制,当然不过随着游戏达成成就増多,后期能够使用的高能武器数量也会增多。

  动作游戏最重要的手感方面,游戏在触控感应部份相当灵敏,人物出手一招一式动作流畅,配合激烈的音效以及优秀的画面感,着实有种一下子便让玩家身临游戏世界的感觉。

  从轻松可爱的《曼陀罗(Mandora)》到典雅抒情的《古树旋律(Deemo)》再到今日上架苹果App的《聚爆(Implosion)》都表现出游戏制作商Rayark的诚意,而本作流畅的操作、优秀的画面表现以及快速进入游玩状态的代入感都让其成为优秀佳品的道路上留下了重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