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暗黑画风版格斗手游《火柴人联盟》安卓首发

发布时间:2015-04-30 10:41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首款暗黑剪影风横版格斗手游《火柴人联盟》Android正版今日全渠道首发!喜爱纯格斗手游的玩家,现登陆各大Android应用店,搜索“火柴人联盟”即可下载Android正版,体验无限制格斗带来的爽爆快感!

  【无锁定技能打击 格斗策略一个不少】

  《火柴人联盟》的战斗无需玩家指定对象,释放技能即可自动对攻击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令战斗更自由,更随心。在游戏中,玩家可利用虚拟方向键控制角色闪避敌人,再配合上各种技能,就能打出漂亮的格斗招式,击杀敌人,体验打击感真实的格斗PK。

  《火柴人联盟》虽具有传统街机格斗游戏的爽爆打击感,但这里的敌人可不喜欢单打独斗,总是结伴而来,且各有各的战斗特点。例如远程类敌人,他们会释放火球、陨石等高伤害法术,威力巨大。玩家若不及早将其消灭,容易遭重创。所以,想要玩转《火柴人联盟》,不仅要玩家有格斗技巧,还要有战斗策略,以及临场应变的能力。

  【双英雄战斗模式 一心二切换随心】

  《火柴人联盟》另一大看点玩法就是双英雄战斗模式。玩家在战斗中最多可上场2名英雄,一名AI自动,一名玩家手动。当然,在战斗中玩家可2名英雄间无障碍切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火柴人联盟》的AI英雄,非常好斗,经常主动释放大招碾压敌人。虽然战斗力爆棚,但当玩家切换到该英雄时,可能会发生大招已在冷却中的尴尬。所以,像剑圣这等拥有回血特殊大招的英雄,还是亲自操控比较好。

  【装备技能双管齐下 打造个性化英雄】

  虽然目前游戏中只提供了7个英雄,但玩家通过装备、技能系统,却能将英雄变得独一无二。在游戏中,玩家通过击杀敌人可获得各种装备,如布甲、多兰剑、贪婪之刃等,装备上能对英雄的防御值、攻击力等进行提升。且装备还能持续强化,不断为玩家带来更多属性加成。

  和传统游戏不同,《火柴人联盟》彻底放开装备系统,玩家可不受装备种类限制随心装备,即使同时装备6把宝剑也是可以的。真真正正做到装备随心,英雄彻底个性化。

  除了装备,《火柴人联盟》的技能系统也是打造个性英雄的一个途径。每位英雄都拥有4个技能,且均能单独强化。玩家可根据自己的格斗习惯,有选择地强化每个英雄技能,从而培养出最贴合自己格斗风格的个性化英雄。

  4月30日,《火柴人联盟》Android正版全渠道首发!现登陆各大Android应用店搜索“火柴人联盟”即可下载Android正版!流畅动作,炫酷音效,爽爆打击感,双英雄随心切换,尽在《火柴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