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格斗宝贝》iOS版“圣枪传说”资料片今日开测

发布时间:2015-04-30 09:31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完美世界(微博)2015年首款传说级幻想3D格斗手游《格斗宝贝》再迎新篇——全新资料片“圣枪传说”今日正式登陆iOS平台!《格斗宝贝》手游独创“萌萌(微博)打”玩法并主打反差萌理念,多角度曝光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在公测热潮之后,《格斗宝贝》回馈新老玩家,继续发力,再谱新章。此次大版本更新玩法更精彩,下面就来先睹为快吧!

  灵动身影闪耀永夜,神秘面纱终揭晓。第四位命运之子圣枪侠如期而至,这位暴力远程输出职业拥有最强秘技,杀伐果决的他让敌人闻风丧胆。在迷惑人心的英俊外表下,圣枪侠的技能招招克敌,移形换影的施展总能挽回战斗劣势,而冷暗雷的释放则让许多近战职业对其颇感头疼。作为一个操控感极强的职业,圣枪侠就是为战斗而生,喜爱格斗的你一定不能错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