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全新横版格斗手游《街机群英传》今日盛大公测

发布时间:2015-04-30 09:08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三国风云再起,街机无极再现!2015首款连招格斗手游大作《街机群英传》今日火爆开启无极公测!经典的三国题材,怀旧的街机格斗,唤醒少年时代美好回忆的热血无极连招,加上足以媲美端游的极致视听效果,一场有关街机的三国格斗大战正在公交车里、跑步机上、课余闲暇之际如火如荼的展开!

  《街机群英传》官方网站:http://jj.3333.cn/

  玩家QQ群:157358012

  《街机群英传》炫酷连招战斗隐藏

  【重磅打造 视听的享受】

  《街机群英传》采用U3D引擎重磅打造,为广大玩家带来完美的视听享受。U3D是一款经常被用来制作端游的引擎,《街机群英传》此次采用端游级别的大手笔制作,足见对经典街机的敬意,对广大玩家的诚意。《街机群英传》的画面十分具有层次感,远处的古战场硝烟弥漫,眼前的玩家施展各种炫丽绝技与武装到牙齿的敌人激烈厮杀,动感而又磅礴大气的音乐在耳边响起。完美的视听效果全面刺激你的感官体验,这才是真正的足以媲美端游的经典街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