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梦幻西游》手游劳动节活动明日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5-04-29 14:51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与其去各大景点人挤人,何不彻底放松一下,约上三五好友,畅游《梦幻西游》手游?从4月30日~5月4日,《梦幻西游》手游为你准备了三大活动和酷炫好礼,让你在这个初夏与千万玩家一起,度过一段难忘的悠悠好时光!

  爱满人间,携手灌溉友谊花

  花期虽短,友谊常在,从4月30日中午12:00~5月4日24:00,等级≥40级的单人玩家,可以每天前往长安城的劳动节活动使者处领取一个七彩花盆。种植后邀请好友或帮派的朋友帮忙灌溉,可以让自己花盆中的种子开花。采取花盆中的花可以获得不同花朵,打开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在等待花儿盛开的过程中,相信你和“TA”之间的感情也在慢慢升华。

  追缉真凶,除魔卫道三界平乱

  恰逢佳节,怎能因为横行鼠辈而扰了三界子民的雅兴?在活动期间,等级≥40级的玩家,只要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即可在劳动节活动使者处,领取追寻白鼠精的任务,解救天庭使者千里眼,让三界子民能够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五一节!

  试试手气,小猪赛跑萌动你心

  在为三界子民奔波操劳的同时,也别忘记与民同乐!在活动期间的每天12:30~13:10,以及22:30~23:10,等级≥40级的单人玩家可以前往劳动节活动使者处领取“小猪赛跑参赛券”,和你的朋友一起参与小猪赛跑比赛,精彩小猪名次。若是你心仪的小猪能够在赛跑之中拔得头筹,那么你也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除了以上三大活动外,不要忘记,在本次五一佳节中,《梦幻西游》手游第一只生肖神兽“超级神羊”也将降临到你的身边,每个服务器首批只投放五只神兽。除此之外,参与活动,更有神秘道具神兜兜相赠,集满99个神兜兜,同样也能兑换超级神羊!你是否能够获得它的垂青,让它从此与你相伴左右,闯荡三界呢?全程锁定五一小长假,也许人人艳羡的幸运儿,就是你!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端游《梦幻西游2》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是“2015年最受期待的手游”。3月26日苹果首发以来荣获iPhone、iPad免费榜、畅销榜四榜第一,150万人同时在线,成就2015又一款现象级手游!3月30日iOS、安卓全平台公测,全新梦幻,经典再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