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焚天之怒》同名手游开测 IP价值凸显

发布时间:2015-04-29 14:41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2014年热门定制IP“焚天之怒”再曝新动作。《焚天之怒》同名手游将于2015年Q2开始测试。《焚天之怒》手机版,是继同名小说、页游后,又一全新力作。据悉,《焚天之怒》手机版的游戏框架将由同名小说作者妖夜亲自搭建,力求将“焚天之怒”定制IP的精髓展现给粉丝们!

  【以IP为核心 凸显粉丝效应】

  IP即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具有明星效应,拥有稳定庞大的粉丝群体。再经经由互联网、媒体等多渠道传播,从而形成一定社会效应,带动产业链发展。而“焚天之怒”定制IP可根据粉丝所想所需,定制游戏后续玩法,甚至是小说情节。正是因为“焚天之怒”的特殊性,才能在短短一年内,聚拢大量粉丝,令相关产品均获得成功。

  【一线玄幻小说 提供游戏框架】

  目前,“焚天之怒”定制IP已推出多种形态产品,其中同名小说表现突出。《焚天之怒》小说是由玄幻大神妖夜创作。小说连载至今已近一年,人气居高不下,总点击2500万,腾讯文学创世中文网排名第一。人气370万,创世中文网总榜第11。全站总销售榜21名,玄幻全站排名第5。收藏28万人,仅腾讯文学单章订阅付费人次就已达到17000人,总订阅720万。

  与传统玄幻小说不同。《焚天之怒》是以定制IP“焚天之怒”为核心,创作而出的。其粉丝不仅有小说读者,更有游戏玩家。因此,小说一经推出就立刻大热,跻身一线玄幻小说之列,紧追天蚕土豆《大主宰》、我吃西红柿的《莽荒纪》等超线小说。这足以看出定制IP的强效粉丝效应和造星能力。

  经证实,此次《焚天之怒》手机版,已邀请到妖夜担任手游的首席游戏框架师,主导游戏世界观搭建,以及核心玩法地设计。小说读者们耳熟能详的人物、场景都将一一出现在小说中。玩家既能在灵兽山接受到和江逸一样的训练,也能亲身经历万人国战,成就自己的强者之梦!

  据悉,《焚天之怒》手机版将会在2015年Q2进行测试。届时,《焚天之怒》小说将联动同名手游推出一系列粉丝互动活动,为小说读者和游戏玩家架起一座互通之桥。让更多“焚天之怒”定制IP粉丝能更好地去体验一怒为红颜的焚天魅力!

  关于《焚天之怒》手机版

  同名IP小说《焚天之怒》手机版,首款月卡免费骑战ARPG手游,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打击快感,更可自由转职,轻松玩转三大职业挑战极限,更有免费VIP特权、海量免费钻石赠送,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