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SE年度巨制《MOBIUS最终幻想》事前登录开启

发布时间:2015-04-29 14:03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Square Enix 预计于今春在双平台推出的 FF 系列超 HD 手游新作《MOBIUS 最终幻想 》已于昨日正式开放事前登录活动,现在参与预约的玩家将在上架后获得游戏内战士职业武器 Fraternity,即原为《最终幻想10》主角提达的专用武器。

  另外,如果是在 SE 的官方会员网站 SQUARE ENIX MEMBERS 进行登录还可获赠追加特典圣灵药,可迅速恢复游戏中的体力。

  《MOBIUS最终幻想》除了令人怦然心动的画面,游戏的制作人是最终幻想正统系列的制作人制作人北瀬佳范,开发团队也是曾制作过《最终幻想》系列的团队来接手。

  更令人惊喜的是,本作还邀请到了《最终幻想7》、《最终幻想10》的剧本家野岛一成来负责游戏的背景设定,可谓是 SE 重金投入的首款 FF 手游。

  此前官方曾公布了游戏豪华的声优阵容,島﨑信長、原由実、久野美咲依次负责沃尔、塞拉与莫古的配音,至于新登场的铁骑士加兰德与妖精少女艾可则由藤原啓治与丹下櫻献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