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暗黑战魂》今日安卓上线 五一活动送不停

发布时间:2015-04-29 13:59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今日,东方暗黑即时战术手游《暗黑战魂》开启安卓平台首发。据悉《暗黑战魂》是由三七手游2015年独代诚意大作,网龙顶级团队重资打造的一款即时战术手游。继在iOS平台豪取付费榜前6的惊艳成绩后,《暗黑战魂》今日,实现双平台全面上线,同时开启9重活动,豪礼送不停,五一high翻天!

《暗黑战魂》今日安卓上线 五一活动送不停

  【上线一周 iOS雄踞付费榜前6名】

  《暗黑战魂》在app store付费上线2天内豪取付费榜第6名,成绩惊艳。在刚刚闭幕的GMGC展会的37专场茶歇会中,《暗黑战魂》一度成为现场来宾热议的焦点。纷纷议论在西游题材泛滥、卡牌游戏众多的行业现状中,《暗黑战魂》凭何脱颖而出。

《暗黑战魂》今日安卓上线 五一活动送不停

  【《暗黑战魂》全面颠覆你的西游观】

  从产品的卖点出发,《暗黑战魂》植入战术布阵系统,融合最新创意划屏战斗玩法,颠覆你的卡牌手游体验习惯,卡牌也能玩战术!九宫格排阵,玩家可以按照角色的属性排兵布阵,加上与阵形息息相关的法宝系统,让你的布阵策略性十足。同时创新的性别设定,赋予众多西游角色新的性别选择。告别伪娘西游艳遇记全面开播。

《暗黑战魂》今日安卓上线 五一活动送不停

  【上线当天9重活动,送豪礼high翻天】

  在4月29日安卓上线当天,官方将推出9重活动:登陆送神将、拼战力 拿豪礼、开服冲级赛…装备、银两、京东卡,福利应有尽有,根本停不下来。

  暗黑系西游记来袭,全面颠覆你的西游观,从未有过的西游体验,取经之路,一路有美相伴,4月29日《暗黑战魂》火爆上线!你准备好了吗?感受不一样的西游记,体验暗黑系文化与东方传统文化碰撞产生的超爆能量了吗?我们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