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益智手游《下一个箭头》5月即将全球发布

发布时间:2015-04-29 13:59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曾推出过快节奏休闲游戏《别出白线 On The Line》的独立游戏开发者 Kevin Choteau 近日宣布,将于今年 5 月在全球范围发布其最新作品《下一个箭头 The Next Arrow》。

益智手游《下一个箭头》5月即将全球发布

  据开发者透露,如果说《别出白线》考验的是玩家们手指的灵活度及反应能力,新作则是一款极其烧脑的益智解谜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尽自己所能,谨慎选择箭头方向以创造出尽可能长的箭头链,一旦屏幕上没有可以继续激活的箭头,你就只能重头再来了。

益智手游《下一个箭头》5月即将全球发布

  与前作相似,本作画风依旧简洁明亮,玩法也简单易上手,而挑战却更上一层楼。我们会继续关注其最新动态,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咯!